無標題 ==

是的

我回來啦

從云頂回來

累死 囧

——

不說廢話啦

我要實行我的話

更新更新 

——

13-3

>某人的生日和姑姑結婚

那個某人

我知道你懂的

生日快樂蛤 xD

親愛的姑姑終于結婚了

萬分舍不得 !

沒辦法,她還是得嫁 xD

我們都做她的姐妹

姑姑送的 :)

_____

show time  
我們陳家

我畫的 xD
____

我家老妹


我的兔子牙總是愛搶鏡 ==

eee ...


我的囧look
我素顏。只帶lens
短發還是長發好 ? xp
要幹架,找我就對了xD
來張搞怪的囧樣
漂亮的表姐
______

晚上的wedding

我們拍更多
真的太多了
只放一部分就夠了


we :)
my look




大愛這張

原因:看到我手指很長==

我很自戀是真的

原諒我 ><

——
我的帥表哥 :)
我的啊嫲 =]
漂亮的姑姑 :)
那氣球很漂亮

———

15-3
琀姐妹打球去

去家瑩家

晚上夜市

————

16-3
姑姑回英國

送機去

然后飄到云頂走走

在機場

我們都是粉紅色 囧

我漂亮的二姑

我很呆= =

____

送完機

飄上云頂

老妹在camp

沒得去

還罵我




對。我很丑= =

沒目拍

因為某些事

——

姓黃的

謝謝你讓我知道

我只是別人的代替品

曾經以為你給的希望是真的

讓我絕望的也是你

我不會怪你什么

因為那是你的決定

我試著相信你的話

可是那這是謊言

我試著不再對你有任何牽掛

也許放下你需要時間

我會盡力的忘掉你

是你讓我知道

你已經不喜歡我

我那種愚蠢的思想

也該改改了


能改變什么

算了

你的道歉我不想聽

不需要對我有任何的虧欠

你幸福就夠了

其實你不知道

我還蠢的留下一張我和你的照片

曾以為我們還有機會

但,我判斷錯誤。

——

還有那個傻瓜

謝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

都我開心

因為你的傻

讓我忘掉不堪的回憶

你說要等我的答案?

我堅信你等不久

但你說過你會證明

在我考完初三的所有考試后

我會看看你是不是真心的 xD

_____


你是我的過去式

如果想念會是痛苦

那我絕了

放棄所有對你的思念

徹底的遺忘曾經你給過的美好

不希望那些痛苦擾亂我生活的次序

掰,曾經。

——

PS:

我沒把照片放上面子書

是因為好卡=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