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

Yar !!!

Welcum back my blog xD

I m back :)

___

原谅我对英语的词穷


统一小考结束了

成绩?!

不晓得会拿出什么烂成绩 ><

——

上次Hold住的那一po

现在就照片带过吧

原因:懒惰lazymalas = =

本人极度无聊

忽略忽略 !!

——

2-25

GENTING

一个突然的计划

在学校补习的我

接到一通临时电话

妹说:姐,伱补到几点?要去云顶不?


会不会来得太突然!?

不管了,去吧,虽然只是上去过一晚

但总比呆在家来的好:)

七点起程

十点左右抵达

那天简单的装扮


——

发觉

我不禁爱上那里的厕所

镜子好大

我喜歡 xD

我很不要脸的拍了几张照 xD



___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

懒得放上来而已

表见怪 

知道你们不想看的 xD

___

姑姑明天出嫁

明天会很忙的

希望明天能拍到心爱的照片 :)

____

近况:

之前那几天连续在化妆

皮肤状况不好

是的

一个女人化妆久了

一旦素颜

会让你大惊

如果你看见了我

你会发现

我的照片都是伪装的

美?

也只是化妆出来的

在现实和照片


真的落差蛮大的

无法原谅自己

朋友都不喜欢化妆

就只有我

xD

SPECIAL?

i THINK SO :)

___

素颜照

这样你们看见我本人就不会吓死了 xD







我就是那么38

莫见怪 ~

___

最后的留言

我想对   他 


我知道你在追着她

加油

虽然还是有点想念你

但我没有资格阻止你的幸福的

我不会怪你没有履行承诺

至少你对我坦白 

我会学着放弃你的

我爱你

最后的三个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