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不一样的乡村生活♥


係的、我返来了。

这几天都忙死了



Project把我弄垮了





一份接一份的来

让我措手不及 

______________

那天星期五、去了柔家

SUNGAI NIPAH

说真的、她家有点距离=.=

星期五补完习就7点了

临时决定去她家的

只为了历史报告

谁叫我家没printer ==

她妈妈载我回家放东西、顺便和啊嬤说声、就匆忙的走了

到她家、够安静的说

就去了狗头的夜市

半条街我们可以走2个小时多

因为要等她爸妈吃完自助餐

那天很邋遢的出门

那里的人看我都用奇怪的眼神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的

觉得他们一定怀疑我的照片是假的

怎么差那么远对吧 ?

不要惊讶啦、我素颜真的是很丑的XD

化妆、只是一种伪装术。

其实、我是这个残样 !


______________

在她家过夜。

回她家作报告

到十二点多

够力累

不打鼾

滚去睡了

只能说、她家的空调和下雪没啥分别

我盖了很厚的被子

但还是不够暖、想叫她起来关的

看她将猪、打消这念头好了

我还梦见三次叫她关空调,有点怪 !

我最怕冷了、睡不着、8点就起来继续动我的报告

杨舒柔尽然有办法睡得那么香 !!

不知道几点她醒了。

我们就刷牙洗脸

又继续作报告 =.=

一下子、傻婆慧怡打来说她可以来

一下子就到了--

叫我们出去载她、就做摩托出去载她了

又做报告、中途去啊冰家聊天,她很可爱、一直讲笑话 xD

又回柔家作报告去

傻婆慧怡一直吵说要吃鸡排--

做到四点多,要完了、去洗澡;完成慧怡的欲望去xD

小小的新村、有鸡排吃算不错了=D


我的鱼扒 

_____________

过后坐摩托去兜风

阿冰一辆、我和柔一辆、慧怡和凯琳一辆(不会写她名--)

兜去山巴园、尽然兜到去朱湖

啊冰叫我们拍照



和柔拍一张,尽然在山巴园拍照,还真是第一次

回她家,已经七点多了

到晚上慧怡说要喝茶,就去了

约啊冰一起

过后回柔家准备、等她妈妈放工

十点多归家 

睡觉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