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

突然翻起那老舊的相簿

看回小時候的我

或想起那時的童真

嘴角不自覺地揚起

現在、我的腦袋瓜都是煩惱

小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天真,我已經忘了是什么感覺

當然、家里的某些事我討厭

但畢竟發生了

我知道、有些事、過了就過了、要挽回確實很難

家里兄弟姐妹最大的是我

我必須代替父母扛起著責任

雖然妹妹會怪我是個不負責任的姐姐

但、有時候的我們是好到不知如何形容 xD



我和妹 <3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小時候

我寧愿做個長向父母撒嬌的小孩

也不要做個每天飲煩惱而哭泣的女孩

我有很多心事

每次哭泣

才知道自己連個傾訴的對象也沒有

算了

我該學會堅強的

誰叫我是陳馨娜 xD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u love ELMO ? :DD

Bobo:) 说...

ya . i love it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