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了解。




昨天,我又提分手了

知道吗?



我不是不想陪你

而是没时间



你懂得

初三的生活不好受

一大堆的功课接二连三得来

我快要窒息

我是个学生

把书读好是我的责任

我也想要像个自由的鸟儿



无拘束的飞翔

但并不行

之前和你说过的

我没时间陪你

你说没关系

其实你还是怪我没陪你的

你知道的

我在忙的时候不喜欢被打扰

所以在你信息给我的时候我情绪会不好

我会觉得你很烦

我对你的语气会重了些

我希望你体谅

谁说在一起一定要一直信息的?



其实你不知道

我开始厌倦信息的生活

我会觉得麻烦

我是个懒惰的女人

这点我承认

其实两个人相爱

即使信息多少封

只要心还在

都无法改变心意的

我不喜欢信息

我倒想想大人的恋爱

偶尔打个电话聊聊就好

你想信息

我可以陪

但有时我真的很忙

你有办法了解?



我希望得到你的体谅

也许现在的我真的没时间花心思在爱情上

你知道的

家人对我期望高

即使我的成绩没有他们预料中的好

我也得尽我所能

做到最好

我真的希望你了解

我不是个懂得耍浪漫的女生



其实对爱情我一点都不了解

我讨厌你那改不掉的胡思乱想


你总要把事情看得那么悲观


还是说你对我的信任度还不够?

我不了解你



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我不是个百分百的女友



但我向往的爱情可能会与你不同



我累了、真的很累

我想要透透气



真的想要。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