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原諒我的肥 :)

眼睛最近抓kek

從一單一雙

變兩個雙眼皮

是好是壞?

我也不知道 :p

只知道很難看 ! 

算了

我都是沒再漂亮的名單上

等我有自信的時候

再來大聲說

:我很漂亮 xD

______________

那個

我知道你很怕輸

不然你也不會把原本的拍檔換掉

你一直教我怎樣打球

我很感激

我盡力了

我沒有運動細胞

你很不耐煩

我受不了

只不過是個比賽

那么計較干嘛

如果你那么有本事的話

就找個志同道合的拍檔好了

我不想和你吵

因為我注重這段友情

我棄權比賽

不是因為討厭你

而是壓力太大

我承受不住

不想要扛下連累你的那個罪名

我會內疚的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