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會讓我露出最真實的笑容 ♥.

話說

昨晚

我流淚了

呵呵

可笑吧?

我也不想的

不知道為什么

想起你嗎?

我不知道

————————

今天早上去學校

沒目、腳軟

差點滾樓梯


————————

進到班

朋友看到我

過來拍拍我的肩

要我不傷心


笑一笑、禮貌 =)

————————

我微笑

慧怡叫我不要強顏歡笑

明顯嗎?

演技失敗

—————————

學會time

嘉瀅看我沒心情

借我I-PHONE玩

謝謝你呀,親愛的朋友

—————————

下課的時候

ANGLE叫我過去

在我耳邊問道

你和他分了啊?

我答:嗯,做么你懂得

她:我厲害


她又說:你和他提的

我:嗯、不要再說了、我要哭了

她罵我:做么你醬狗的

嘉瀅拉著她、叫她不要說了

其實她說對了

我是很狗

那我還能怎樣?

我知道是我嚴重傷害他

但是我又能做些什么?

九個多月的感情、我放手了

舍不得嗎?

嗯、舍不得

但我試著遺忘。

————————

棋藝學會……

算是朋友吧?

他們那一幫男生

總是會讓我不顧形象的大笑 囧

尤其是小基

他很搞笑

沒目都給他弄到有目了

我叫他:小基、你可以去當小丑嗎?

他說:小丑?才不要、我是有實力的偶像派叻

我說你呀,未免也太自戀了吧?

—————————

玩棋娛樂下自己

蛇棋 

對、我們很幼稚 ><

我、柔、小基、還有那個神經病的過時財政(2011年的)

四人對

小基說

輸得那個人要懲罰

我們說好!

他說懲罰輸得人去摸那個馬來老師

有沒有扎到?

他就是那么無聊

我就罵他說

人家也有自尊的好不?

我說輸得人請其它三個人喝水

一口答應!

果然我的建議不錯 =)

——————————

 

第一局 

一直笑笑笑

整個課室都是我們的聲音

ahaha !

o yeah

第一局

我第一 

最后:

小基

請喝水啦你

他不信邪

信耶穌的他

一直求耶穌保佑

叫我們玩多一場

okay!

誰怕誰? xD

——————————


第二局

又是笑笑笑

這次更癲了

還喊tim

全部看過來

哈哈

我們很38的

玩玩玩……

很快的

我又第一名了 !

最后一名“:


——————————

不過還是小基請喝 xp

叫他買ice lemon tea =)

我很壞

叫他去食堂幫我換錢

他答應了

真好!

這個朋友值得交

XD

——————————

打開面書瞧瞧

不少朋友、寶貝們

叫我加油

呵呵

感動死了

謝謝你們呀

我很開朗的

一下子就開心了 xD

———————————

總結:

雖然愛情上失敗

但又情上

我是贏家

因為在他們面前

我不用刻意掩飾

不需要假裝

做最真實的我

只能說

朋友們

我愛你們


送你們的吻






忽略我的豬嘴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