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


剛突如其來的收到你的信息

按了進去

看了內容

我呆住了

懷疑自己的眼睛

我是否看錯?

反復地看了

沒錯

是真的

打從昨晚

我,已經對你心灰意冷了

你的回信

讓我知道自己該放棄了

所以

把你的號碼從電話中刪除

——————————


我怎么也沒想到

我還會再收到你的信息

我真的很怕

內容是不是又在是傷我的?

我做了準備

看了……

蠻長的內容

我愣住

一時不知道該回應你什么

你說:親愛的、我們在回一起好嗎?

—————————

你要我怎么回答你?

說好?還是拒絕

你知道的

昨晚

我放棄你了

之前

我會希望你的挽留

現在

我會覺得

那很假

我對你徹底死心

你懂了嗎?

我的眼角

不自禁的留下幾滴眼淚

心里默默地問著

為什么不早點說?

我是否還愛你?

看似簡單的問題

卻讓我疑惑

我抹去臉上的淚珠

對鏡子里的我

笑了笑

我告訴自己

沒什么的

愛情容易讓人困擾

那何必為自己制造煩惱呢?

我選擇不會你信息

是因為

既然決定放棄你

就不該對你有任何牽掛

————————————


   黃文杰

我會記得

你曾經路過我的腦海

給了我喜怒哀樂的回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