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不知道的事♥

不知道 。 

有時我還是會想念。

不知道。 

有時我還是會在意。

不知道。 

有時我還是會吃醋。

不知道。  

我還愛著你。

不知道。 

我的笑容是偽裝的。

不知道。 

我不時還會聽著你錄給我的歌。

不知道

 我還是會想起我們的過去。

不知道。 

我是愛口是心非。

不知道。 

我努力把你推給別的女生,心里有多么不舍得。

不知道。 

我放不下你。

不知道。 

我總是想要信息你,卻偏不出任何能找你信息的理由。

不知道。 

我假裝不相信你的話,但我卻希望那是真的。

不知道。 

當我發現你追著別的女生時,我有多么想哭。

不知道

 你的一句對不起,我有多么難受。

不知道。 

你的祝福,我有多么不想聽。

九個月的回憶。 

或許我真的該花九個月的時間把你忘掉

或許你不再我、或許那只是我一廂情愿


但我知道、我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