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me a reason .

Tell me .

Give me a reason .

我的腦袋裝滿疑問

是什么緣故讓你回頭

是哪來的推動力把你推回我身邊

是誰要你向我要求復合的

為什么我猜不透你的心思

你有什么權利讓我為你難過

我該如何面對你?

我喜歡你。我愛你。

不是因為什么,是單純的感覺

之前你出口重傷我

現在滿口甜言蜜語

你要我怎么相信你

我找不出任何理由

你到底在想什么

復合?

我很想。

但你給我的感覺不一樣了

和你再回一起

我會害怕

別人會用什么心態說我啊?

說我嫉妒你追別人、一心想要把你拉回我身邊,在裝可憐

是這樣嗎?別人會那么說吧。

我知道你的心已經不同了

之前,你會和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個性,我沒時間陪你、對吧?

那現在請你不要來找我復合

我初三了

考試多得很,沒時間理你什么的

你說可以等?那是你也是那么對我說的吧

結果呢?

你失信了。對于你說的一字一句

我不再相信

要我相信?看你怎么做吧。


没有评论: